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CAT graduation
拥有多汗症的我的困扰s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真人版 观后感
心情文
Bangkok
废话一罗罗 外加漫画
One City
我的Cartoon Network ✿
与吃货的一天
District 21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6 @ 21:38
近况

嗨,都九月了,但这个却是2016年的第一个post ._. 可见我多么懒惰啊哈哈哈哈 太久没写字了很词穷啊对着键盘却不知道要写什么 TT 会突然过来写blog的原因是,因为我最近刚过生日不久嘛,FB不就有很多人写生日祝福这样,就在那之中的生日祝福里面看到有个人叫我继续努力写blog, 就看到的瞬间真的有吓到,我都有多久没写blog了没想到有人还记得(还默默的看了第二篇确定一下哈哈哈哈)。自己都忘了自己曾经这么努力在写的blog竟然有人还记得还叫我坚持 那我一定要回报回报来写blog一下啊哈哈哈。所以说,什么事情都好,只要你一直努力坚持去做 不管怎样还是会有人注意到你的看到你的(是不是很chim叻哈哈哈)

其实呢,可能college生活真的很累,书都很厚字都很多然后都很烦,害到越来越讨厌看字了真的 小说都几乎不看了我 == (是有点夸张化啦哈哈) 昨天刚考完试也真的好累,我生日完过几天就考试超可怜对不对,所以这次没时间读书啦,就很临时抱佛脚考试前一天才读书,我又是那种kia su性格(typical malaysian),不想考到太烂的成绩,就是即使fail我也不要fail到太难看的想法,所以考试前一天就都很尽力地读了,Ps : 是连续考三天啊不筋疲力尽都是假啊。因为这种努力持续了三天,害到我即使昨天考完试了 但是那个累的感觉到现在还持续着  这是怎样啊啊啊啊啊啊 TT

还有,我最近呢 迷上了youtube,一直在看youtuber上传的影片,真的是一整天24小时都在看然后一直哈哈大笑。考试中的时候也忍不住看,昨天考完试了很累了回到家躺在床上了也不忘了点来看 结果原本打算早早睡觉的我拖到1点多才睡觉。啊啊啊,重点是,看到别人拍影片上传这样也突然搞得我很有兴趣拍影片上传,只不过我超级3分钟热度,要不要拍影片这种事再想想吧 XD 也不是说很简单的事情呢编辑这种事,只不过像上传影片写blog这种事我觉得很好呢,感觉就是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可能因为这些都是我的兴趣吧,不然日子都是在 吃喝玩乐或是当宅女或是去上课等下课 什么地在过感觉好颓废废废废废废废


前不久也玩了 超级弹丸论破2:再见绝望学园 很不错玩的推理游戏呢,一玩完刚好动画出了!一向来就特别喜欢反派角色的我这次也不另外,最喜欢的角色是狛枝凪斗哈哈,只不过他能说是反派角色吗我也不清楚了,也没什么很坏的地方啊而且大反派不是他啊,他到最后找到的他的死亡原因真的是吓了我一跳。我不想写太详细因为可能有人要玩呢,没事做的人建议可以去玩玩看哦 x)) 这个游戏到最后的剧情会让人吓一跳,虽然画风没有很让人接受哈哈哈。我玩的是第二部看到有些人说第一部更好玩可惜我找不到下载链接 .____. 也想玩玩别的游戏啊最近 可惜我电脑很糟糕3D游戏玩不到啊现在 :(

就这样如果很得空的话我还会过来写写的!只不过最近真的少拍照了应该很少事情可以写了 :/ 没有照片的话我就只习惯像现在这样写写近况叻 呵呵。啊,退出前请帮我点击nuffnang, 现在比较麻烦了请right click那个nuffnang出现的广告然后按open new tab,过后就可以关掉了万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