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Bangkok
废话一罗罗 外加漫画
One City
我的Cartoon Network ✿
与吃货的一天
District 21
30th ACCA/ICAEW Graduation Ceremony
Nana's Green Tea & Madame Waffle , Mid Valley
心情文
Random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Sunday 4 October 2015 @ 23:18
心情文

嗨,我又回来了。说是心情文,但是真的很难把自己的心情和自己在想着什么写下来,因为如果真的照实写了,感觉会被讨厌的。啊啊,感觉最近自己有人格分裂啊,一下子想这样做一下子想那样做,有时明知道别人在讲什么在暗示什么,但是嫌麻烦就在装糊涂装不懂混过去 感觉这样日子会比较好过啊 == 啊我也不懂啦,想得太多反而会很麻烦所以还是不想好了 -.-  Pss : 其实我常常突然发出怪声或者乱乱讲话是要把自己脑里乱乱想的事情挥掉啊 -__-

最近是老了吗,出门都懒惰带相机,拍照也开始懒惰了。Okay啦其实我懂原因是什么啦,是因为我胖了的关系呢 TT 才发现自己胖了就不想动,不想出门,不想跟人打招呼,不想拍照,不想讲话,难怪觉得自己最近好不sociable , 一定是胖了的关系呢。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在乱七八糟胡言乱语地说些什么,把全部事情赖到变胖了的我也好厉害 == 其实想要活得不在意别人怎样想是很困难的呢。

唔嗯嗯嗯嗯嗯,必须要澄清呢,其实我不是这么忧郁的人,别看了这篇文章就误会我啊!一定是这个星期看个部悲伤的动漫外加看了两部悲伤的电影, 害得我看什么都变blue blue的开始学会了胡思乱想。另外真的觉得时间过好快为什么已经10月了!! 时间这东西我感叹多少次也不够啊。感觉自己再不做点什么就要老了是怎样 T_T 嗯嗯…这个星期还有半个小时就过了 我把所有怪怪的悲伤的心情放在这里好了 不要带去下个星期啊 -__-

好吧还是要说声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好像很乱是不是,是不是不懂自己看了什么哈哈哈。不管怎样退出前点击下我的nuffnang好吗谢谢






别对我示好啊,我会误会的。也别突然走开啊,我搞不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