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废话一罗罗 外加漫画
One City
我的Cartoon Network ✿
与吃货的一天
District 21
30th ACCA/ICAEW Graduation Ceremony
Nana's Green Tea & Madame Waffle , Mid Valley
心情文
Random
Capricciosa Pasta & Pizza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Tuesday 22 September 2015 @ 22:31
Bangkok

前前前不久6月的时候和朋友们去了泰国玩,照片真的很多我真的到现在都还懒惰整理,去旅行真的很累,整天走走走赶赶赶睡不足而且最主要的就是花钱。但是! 值得去旅行的理由还是好多好多,至少要去看看世界啊哈哈哈哈哈。虽然去过泰国两次了,但是和朋友去还是第一次!每天都好累脚好酸但是还是现在回想起来好棒棒的。

不打算一次过些完整篇我去泰国的过程什么的,现在就写其中的一天先,那天是我最爱的一天,因为去了我爱的翻版的爱琴海哈哈哈哈哈,简直美到爆!真的超喜欢蓝与白 ♥ 虽然去那里做的事情好像都是拍照,但是我就是超爱那里啊啊啊啊啊啊~

这张脸超级肥是怎样哈哈哈 TT 其实是在我们酒店那里拍的,也是蓝与白啊超棒的是不是!下面开始照片就是Santorini Park 的了 :D











去玩santorini park过后就是去Swiss sheep farm的时候啦,也是个很漂亮的地方啊~




 这只绵羊跟另一只绵羊在打架,然后就一直追着我跟嘉盈跑当时感觉就好恐怖 TT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明明一样的高度,一样的帽子,我朋友这样会insult到我的啊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晚上了啊,去夜市走走看看吃吃。


 这只狗好可爱啊

就这样!真的好想念跟朋友去泰国的那几天~~ <3 所以最后就放大家的合照了啊。还有不要忘了退出前点击我的nuffnang一下谢谢谢谢谢 :)

 刚刚到机场的时候 大家都很乖带口罩啊 过后就懒惰了哈哈哈哈





放动内功是吗现在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