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One City
我的Cartoon Network ✿
与吃货的一天
District 21
30th ACCA/ICAEW Graduation Ceremony
Nana's Green Tea & Madame Waffle , Mid Valley
心情文
Random
Capricciosa Pasta & Pizza
Good Friend Restaurant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Wednesday 17 June 2015 @ 14:59
废话一罗罗 外加漫画

假期前的考试总是不能专心读书,因为会想着考试结束过后要做这个做那个,但是真正假期到来了,考试时候想着要做的事情完全就没有办到啊。很多事情都只是凭空幻想,真正假期来到了只会是懒到像只猪,每天睡觉吃饭睡觉吃饭,尤其回来hometown更加懒散 -.- 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可以每天瘫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啊对了,考试时期也想着要努力更新blog,但是到现在也是好懒惰啊),原来自己是那种在外面会比较勤劳的类型啊。

想着这次假期要做好多有意义的事情,结果还是好懒惰啊死了怎么办才好。但是其实假期的意义是不是就是每天无所事事发呆看天花板呢哈哈哈哈。自己在假期可是别人在上课考试啊,感觉好微妙。其实人嘛,就是那种给别人建议,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又做不到的家伙嘛 lolll. 感觉自己有点中二啊最近,惨了,是看太多漫画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话说考试时期看了好多恐怖漫画,可能考试读书太无聊需要刺激自己所以看的,有些感觉不错的在这里介绍介绍一下。

寻找身体 (连载中) Rate : 8/10


老实说我看的时候发恶梦了 唉 == 

诚如神之所说 (连载中)Rate : 9/10


不怎么算恐怖漫画瓜,就是玩游戏,输了的话死亡,选别游戏吧。我知道出了部电影,但是我还没有看。说真的这部漫画我很爱看,尤其是第二部,不懂为什么很多人不怎么喜欢第二部的感觉,但是我好爱。

亚人 (连载中)Rate : 7/10


不死之身,这点其实蛮不错的,又蛮可怜的 -_- Hmmm 实验那幕让我想起东京食尸鬼。

临终之书签(连载中)Rate : 7/10


这部不错啊,说关于些都市传说之类的,还蛮恐怖的。

下面的都还好而已,无聊可以看。我懒惰去找简介也懒惰自己写简介,所以直接从电话screenshot下来了哈哈哈哈。

国王游戏 临场 (连载中)

这个超多部的啊,全部我都有看,但是其实就是个纯属杀人游戏吧,给你个命令,办不到就死亡,最后会死剩一个人。

暗黑学校(连载中)


王国游戏(连载中)


投票游戏 (连载中)

好啦就这样,关闭之前请点击我的nuffnang一下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