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与吃货的一天
District 21
30th ACCA/ICAEW Graduation Ceremony
Nana's Green Tea & Madame Waffle , Mid Valley
心情文
Random
Capricciosa Pasta & Pizza
Good Friend Restaurant
MAPS
Sime Darby Phone Interview's Questions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Tuesday 12 May 2015 @ 14:07
我的Cartoon Network ✿

嗨,我回来了我的家乡10天,这10天没有说什么出门,其实是有,大多数是为了正经事情就好像做IC做Passport去打针那样 -.- 和朋友出门就较少,都是去cafe那样就懒惰写篇文字for纯聊天的事情了哈哈哈哈. 这10天是打算回来读书的,但是难得回来要我读书真的不简单,但是不读书又会内疚因为其实我现在不是假期,还在上课,因为之前老师突然把class cancel然后选这个时候补回真是的 == 所以还是有读到书的啦,一点点那种啦,之前还看得起自己觉得自己会读完拿了两个subject回来打算读真的是太自以为是了 -__-

说到为了做个passport真的是超级累人。首先在一个weekday下午2点多去了那里,哪里知道nombor已经派完了叫我们下次再来。然后星期六为了争位置,早上6点15分就起床,7点10分就出发,7点30就到达,没有想到已经很多人在那里排队了,千辛万苦终于拿到了号码,1075,也就是第75位,哪里知道在nombor1011个人的时候system突然间不能用了 == 跟我们说 Kamu boleh tunggu tunggu, tak boleh tunggu balik. 好不甘心好讨厌但是也只好等等下,等到9点20分还是没有好,生气了不等了回家了。隔天星期日,又是早上6点起床准备,然后去做passport, 也是辛辛苦苦争到了第25位,做好passport拍照给钱一切了,说等1010am才可以拿passport的说,那个时候才早上9点,完全没有想要呆坐在那里一小时就驾车去走走再回来拿passport走人了。去了那个pejabat三趟终于成功做到了passport好兴奋噢 -__- 只不过照片好丑。

这几天无所事事又不想出门的我,呆在家拿着书但是玩着电话的我,突然间怀念起小时候看的卡通,就想说写下来啦啦啦啦 ♡  说卡通之前就想先说频道  ! 这是我最爱最爱的频道,小时候没有事做就是打开这个频道了 呵呵呵

 Cartoon Network ∩ω∩
۰•● ❤ ●•۰
Teen Titans. 超爱的 
Billy & Mandy. 那女生黑暗的世界观也是超爱的哈哈哈 
American Dragon Jake Long (☆_☆) 
Kids Next Door. 这个超搞笑吧 ∩▽∩
Foster's Home for Imaginary Friends. 一开始看是觉得那蓝蓝的好可爱哈哈哈 ≥ω≤

这上面五个是我到长大了,中学时候还很喜欢的卡通。^____^

Courage the Cowardly Dog
Totally Spies 。◕‿◕。 
Kim Possible
Powerpuff Girls
 这上面的是日本版本的飞天小女警,cartoon network没有的 只不过我有看一点哈哈哈
Dexter's Laboratory. 我也觉得他姐姐好烦哈哈哈哈哈
Scooby-Doo
The Flintstones. 这个是很小很小时候看的吧哈哈

写下来的时候,才发现看过的卡通其实还是放不完的啦哈哈哈。从小从我有astro开始就一直一直看的频道,直到近几年我妈妈割掉这个频道才没有看的频道,怎么可能写得完它播放过的cartoon哈哈哈哈。我妈妈不问过我割掉这个频道真的好生气 可是我又能怎样 o(╥﹏╥)o

好啦就这样啦,真的好怀念小时候无忧无虑就是回到家开电视看卡通的日子 ❈ ✲ 
退出前请点击我的Nuffnang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