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Capricciosa Pasta & Pizza
Good Friend Restaurant
MAPS
Sime Darby Phone Interview's Questions
Gather Cafe & Break the code & Harvest In cafe
3D Musuem in Penang
Finally I've made my decision
我叫MT
Random & Games
中学生涯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Friday 3 April 2015 @ 21:51
Random
嗨,好久没回来了,发现自己没有写blog就少拍好多照片其实,去Cafe吃东西那些之前会先拍食物的遗照的次数少了很多哈哈哈哈(虽然还是有)。华语也好像烂了很多 :O

College Life 越来越堕落的感觉。 开始过点浑浑浊浊的生活,上学什么的都好无力,每天在班上倒来倒去,呆着等放学是怎样。不是说喜欢堕落的自己但是就是控制不到自己的堕落 HAHAHAH 好啦我相信每个人真正想做的事情是不可能做不到的 可是我的堕落感远远超过想振作起来的心情啊 HAIZzz

再来就是自己College Sem Break的时间开始跟很多朋友不一样了好讨厌啊。我有空的时候他们在上课,我在上课的时候他们Sem Break. 人又不在槟城,只能说跟中学朋友相聚时间真的是越来越短了,但是怎么说也还是感情没变 ! <3 那些在中学不能说很熟但是也算是朋友的人不再联络了是有点点点点伤感啦 :/ 是叫所谓的HI BYE FRIEND吗这是

然后也想澄清别人所说的上了College Life就找不到真心朋友什么的其实也没有这回事啦。真心待人别人就会真心待回你的啦。是要看到你遇到的人之类的吧,也或者是你自己的问题,或许?Maybe人大了会想太多,没有这么简单的相信人所以产生很多误会,也或许是一直把自己新认识的朋友跟旧识的朋友比较所以感觉新识的不真心 (?)

当然College Life也没有像电影演的那样,什么去图书馆借书不小心碰到别人的手,不小心撞到别人弄倒别人的书然后四目相交就产生感情什么的只能说是骗人的吧。最好是这样啦。

哎呀就这样啦。不想说谎了,所以,我是不会常常Update的因为真的是好懒惰好懒惰。对不起但是我的blog几时要Update什么的就只能看我的心情了 T.T 现在连上载照片都懒惰是怎样 =/

退出前还是请点击我的nuffnang谢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