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Nana's Green Tea & Madame Waffle , Mid Valley
心情文
Random
Capricciosa Pasta & Pizza
Good Friend Restaurant
MAPS
Sime Darby Phone Interview's Questions
Gather Cafe & Break the code & Harvest In cafe
3D Musuem in Penang
Finally I've made my decision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Wednesday 29 April 2015 @ 19:29
30th ACCA/ICAEW Graduation Ceremony
 25 / 4 / 2015  

写这篇文章是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这天算是我人生中其中一个富有意义的一天吧,跟其他平淡无奇的日子不一样,这天是成功被人认可的日子(?)。算了我夸张化了,不懂什么词比较好来着哈哈哈。

不是我瞎说,但是每次这种比较有隆重事情的一天,我总是会发生一些意外之外的事情。这还真的是我改不了的霉运 == 这种日子我似乎从来没有顺利过。这天其实是ACCA/ICAEW的Graduation Day, 只不过因为我有拿奖,所以还没有毕业的我,可以去参观他们的毕业典礼和上台拿奖 :)


这天叫我们9点达到,但是告诉我们10点开始,所以我想10点之前到都可以。大约9点半到了那里,签到的时候,发现只有一张票,那我父母是要怎么办?这件事要追溯大约两个星期前吧。在追溯之前先看看我在发现票只有一张之前拍的照片s吧 :D



 好多毕业生哦
 不明白为什么我爸爸拍照的时候为什么这么喜欢讲话哈哈
拍到我很丑是怎样 :(

那个时候有个叫Ms.M的人(写他的名字出来怎么说都不是很好,我是有好好给人面子的) 打了个电话给我,当时我没有接到,然后我打回两次都没有人接的关系,我就不管他了(这个我可能有微微的错啦哈哈)。因为他认为我没有打回给他的关系,Ms.M就直接打给了我的父母,那个时候我父母的确是打算不要来,所以我爸爸就告诉了她 “ 我们当时在做工,没有去。” 这个样子(我爸爸也真是的)

过后几天,在Prize winner们集体Photoshooting的时候,有个女孩来找我,问我父母来不?那个时候我是预算说我父母来,然后带我哥哥混进来的,所以我说“来”,她说okay, 她会告诉Ms.M, 我就问她那我还需要找Ms.M吗,她说不用了,我就没有在管了。又在过了几天,Ms.M打了给我,问我为什么没有找她,哇老complicated, 解释了之后,他问我我父母来不,我说父母不确定,但哥哥会来,他说不可以,只可以父母来。我就说好,我去问他们,明天跟你说。Ms. M又再问,你父母不是在做工,说不会来么?我就说,他们可能会拿holiday什么来,我明天给你答案。她说Okay.

回家了,我就打电话给父母一直叫他们来,因为我以为朋友的父母都有来哈哈哈。难得入门票免费所以几经我的劝说,他们决定要来了。所以隔天下午,我就打电话给Ms.M跟他说我父母都有来,她说Okay. 哪里懂我猜想Ms.M一定是不信任我的话,所以就只给了我张ticket是怎样。心情糟透了,跟负责人说了声,负责人说要去找Ms.M来确认一下,怎知到最后Ms.M都没有出场到,是没有脸见我吗 lol (没啦joke) 。然后负责人就说没关系,他们会多放两张椅子在我的桌子,叫我们先进去先。



进去了以后,发现我的桌子已经很挤了,还要多塞两张是很困难的。经过了一番讨论,谢谢我一位朋友愿意主动移位去到另一座,所以成功了让我父母与我坐在同一座。好啦我当时心情的确不是很好,固执地要他们安排我和我的父母到同一座哈哈哈哈哈。这怎么说也是他们的失误。

过后,就坐着听speech, 看着一推ACCA毕业生,想着自己以后也是会这样啊。过了蛮久的,就要上台拿奖了,紧张紧张。老师还送了个礼物给我,感动!
 小小的我
 就是这张照片忘了去买啊 :(
 很漂亮的老师。送我礼物谢谢了 :D 
那里的灯光弄得我头发超级黄

最后,因为我爸爸跟人约好了2pm见面,所以不得已的情况下我们只好早走了。我们走的时候是230pm,爸爸很紧张,一直催我们快点走,所以我们最后竟然忘记买了我上台的照片 真糟糕!! 真是事事不顺心啊。那张照片对我来说意义重大的啊 这是搞什么 :( 和朋友们的合照也没有顺利拍到 -__-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天也该是有意义的一天吧。至少我见证了有人可以克服了困难坚持不懈地成功了,很很很敬佩 !

The Link :)

 26/4/2015 的报纸幸好有好好的买下来了, The Star and Sin Chew的报纸 ^^ 但是这张照片我真的拍的好丑,驼背永远是拍照的天敌啊 !

 The Star
Sin Chew

退出前请点击我的Nuffnang一下谢谢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