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Sime Darby Phone Interview's Questions
Gather Cafe & Break the code & Harvest In cafe
3D Musuem in Penang
Finally I've made my decision
我叫MT
Random & Games
中学生涯
The Day After SPM
毕业快乐
生日快乐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Tuesday 26 August 2014 @ 20:08
MAPS


为我很久没有上来Update我的blog深深地道歉,附加扮可爱的照片另外还深深鞠个躬(画面自己想象谢谢哈哈哈 )。没有Update Blog除了最主要的理由就是我很懒惰之外,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这里的网速不是一般的龟速, 是神级的龟速 , 照片上传得太慢, 相信你们也不想看只有字没有照片的 B O R I N G P O S T , 所以我只有耐心地等待照片上传完, 所以如果你们看到的post是我一年前去过的地方也不要怪我thanks  (照片或许用了一年来上载啊zek ak)

好啦, 来了Sunway, KL读书过后好像还没有写过这边的生活,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啦, 除了自己的生活自己handle之外其他也不是说什么很大的改变, 也算是多了很多的自由, 虽然我在槟城也不见得没自由啦哈哈哈. 刚来的时候是会担心还会点点的想家, 但是真的是个很棒的体验啦, 至少到现在我一点后悔的想法也没有啦哈哈, 也真的人总不能永远活在自己的Comfort zone而已啊, 来了这里也会有一种自己好像又长大了的感觉啦 (好像又是错觉叻 lol TT ).

回归正传, 有空我才重新Post回我刚来这里的生活, 现在我只不过要Post去一间餐厅吃个午餐的情况nia  因为不能上载太多照片啊等下真的要等一年才能Post leh 

 20 / 8 / 2014 

当天心血来潮突然想说来这里吃吃看, 没有啦事实是我们是被某人乱了很久吵要来这里试试看所以逼不得已来的 , 但是这里的食物真的很不错吃  ! 服务员的态度也很不错棒  朋友也说这里的洗手液很香, 而且还很变态要嗅我的手, 所以你们去的话不要忘记洗手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其实他的厕所也别具风味你们可以上上看哈哈哈哈哈. 糟了太久没有写blog我已经胡言乱语料


 怎么能忘了 Selfie 


Mine  Super Yummy

Ps : 如果你们想知道这里的价格, 一盘大约是RM17左右 
Address : No.9, Jalan PJS 11/2. 靠近Sunway college而已 :D

记得要一直Sampat下去哟 

就这样我从现在开始会常常update的所以请关注关注一下哟哈哈  也请在退出之前点点我的Nuffnang一下(即使它的advertisement很不吸引你) , 一万个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