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3D Musuem in Penang
Finally I've made my decision
我叫MT
Random & Games
中学生涯
The Day After SPM
毕业快乐
生日快乐
Gurney Paragon with mum
假期后开学的第一天. Fighting !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Wednesday 30 April 2014 @ 20:02
Gather Cafe & Break the code & Harvest In cafe
Hi 我又来了 只不过今天打算写的是来sunway college读书之前跟朋友们出门的事  其实照片也是在来sunway college读书之前已经upload好了,只不过因为我很懒惰很懒惰 所以拖到现在才要写. 所以照片的日期我忘记是几时我出门的了  算了吧日期并不重要哈哈哈哈


就简称那天吧,那天,跟朋友们去Gather Café and谈天(因为可怜的我要去读书料 地点选择在Gather Café 的原因就是我要去吃那个熊 loll   Okay lah 那里的环境是很不错,但是因为我跟朋友们讲话兴奋的时候是很难控制我们声量and笑声的,所以可能就会常常很不经意的影响了别人 ,而那里虽然叫Gather Café 但是它需要你跟朋友们聚集的时候需要小小声交谈小小声分享你们的趣事然后小小声(因为据说你被waiter叫小声一点三次过后就会被赶出去了 幸好我们只被叫一次 lol And 它的规则真的超级多,其中一个law我真的很不understand为什么不可以在那里comb hair  很影响市容meh那样 最后我要说那里也是有优点啦 如果你很喜欢去安安静静的地方,很enjoy安静的感觉,是很可以去那间Café的  像这种地方应该会很适合写小说写blog之类的~ (但是个人是不建议你和一大堆朋友一起去啦 )

 wanyi you look where hahaha


 
 去年的Tablemate 爱你哟考车加油哈哈哈 

其实有时我会突然很怀念我们三个Form 5在班上胡胡闹闹的日子

 去完Gather Café 的隔天 (The Next Day) 我就跟karying and wanyi出门啦 (没有记错的或是隔天啦哈哈哈). 其实当天目的只是来我家玩,所以就来我家玩了PS2一下下下,玩饱了笑饱了就显没有事情做就说我们出门去玩吧,但是去玩之前我们先去理发店剪了剪头发,我只记得剪了好久好久之后,才出发去Penang Break The Code hehe. (会驾车的好处就是突然像出门去哪里就可以直接去muahahhaha )

 剪头发前 
 剪头发后 

第二次去玩Break The Code, 这次玩Crazy lab ,没有破解成功so sad, 但是到了最后的房间 yeah 上次玩Kidnapped 破解成功  个人是觉得蛮好玩的游戏只不过价钱应该再便宜一点的说哈哈哈. 

     不要欺负我
     Usssss 
     玩完了还舍不得走留下来玩游戏,那里的员工很不错还会拿新的游戏出来招待我们哈哈哈 结果玩到大家都在吵肚子饿后才甘愿走 lol. 经过在Foursquare千挑万选之后我们决定要去Harvest In Cafe吃啦 ~  感言是:价钱很贵,食量很少










    等我回去再一起走走玩玩吃吃喝喝啦哈哈 六月有两个星期的break sooooooooooo 期待哈哈哈   就这样啦会常常update的还有请按我Nuffnang一下before退出我的blog非常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