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生日快乐
Gurney Paragon with mum
假期后开学的第一天. Fighting !
Quotes
Gurney Paragon
Holiday
Hello August
Funny pictures
情绪化的日子
小娘惹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Friday 1 November 2013 @ 20:16
毕业快乐
从来就没有想过5年可以过得这么快。想不到这么这么这么快就毕业了 TT 曾经也很想过要快快毕业快快长大 但是现在真的毕业了好舍不得 ;0 像以前小学毕业的时候我真的没有什么感觉 就想说反正以后大多数的朋友都同一间中学都会有联络的 但是现在还跟小学朋友有联络的才几个 == 所以其实也很担心中学朋友现在这么要好的以后还会有联络吗 TT TT TT 我不喜欢离别,但是即使离别我也想去相信会有重聚的一天 因为这样生活好像比较美好。

还记得我Form1进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大了 什么都懂了 还觉得16岁很老 -.- 对不起我以前这么笨 TT 明明现在17岁还是很年轻 16岁怎么能算做老. Form 1的时候还真的真的很无知 不懂啦感觉我以前很不会想 不会从别人的角度去看待一件事情 算了我现在Form 5还不是很会体谅别人pun啦 只是现在应该还不错啦 哈哈 ;0 我很庆幸这五年我都过得很快乐 ! 


 要常联络 要载我 我们小时候很傻 讲要绝交 阿哈哈哈哈 什么你要他还是我之类的哈哈哈
 Classmates yoooooo
 好啦知道你很爱我放我一起做你的Profile Pic ! 哈哈说真的我们虽然不是常联络 但是就是再联络也不会尴尬那种哈哈 x)) 记得你每次都会很自然的做些很丢脸的事情 所以害我跟你在一起都会做些丢脸的事情 amtehhh ;0 其实是很安心啦有你这位朋友 即使不常联络但是就是感觉知道自己有什么事也好 去找你你都会在 XD
 5K1 ;) 在这班2年 虽然跟很多人其实都不怎么熟但是还是相处了2年啊 感恩有你们 hehe.
 这张很丑哈哈哈

 XD
 好吧我不美 TT
 幼稚园到现在的朋友。不要再问我幼稚园老师的事情 我一个都不记得了 -.- 哈哈 

 你好像是答应我要减肥的哈哈。如果你真的会为了我去KL哭的或我会爱你一万年的哈哈哈XD 好啦不想跟你变陌生去 但是我们两个都是比较喜欢窝在家里看戏的人 久久才想出门去shopping的人 lol haha. 所以即使以后真的没联络了也不可以忘记我 还有自言自语一向来是我的毛病 不要整天突然看着我 "Har?" 我没有在跟你讲话哟哈哈
Eheheheheh Facebook's cover photo ;D
更多照片请 按这里 去看 ! hehe. 
Erm 说真的这些照片都是随机scroll着scroll着选的 我并没有去精心挑选因为我很懒惰 哈哈。所以为什么没有放我的照片还是干吗选丑丑的什么什么不要怪我嘛 TT 我只是随便在folder里面scroll出几张来upload而已 hehe. 

好吧在钟灵的5年就这样过了 似乎见证过别人的幼稚 见证过别人的成长. 自己身旁的朋友也变过几次 ;/ 我真的不知道以后的以后会联络的会有谁 但是很多人我都不想忘记啦 ;) 真的很想有个法宝 看自己在别人心目中的位置哈哈哈 XD 好啦 毕业快乐 爱吾钟灵 ! 以后有钱我会回馈母校的哈哈.  还有你啦,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啦 你最近对待我很怪我不会反应不是ignore你 我只是想说以前对不起 我什么都没有交代对不起 虽然你不可能看得到 祝你幸福 .
说真的 那天你们一起喊我声音我想记得一辈子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为毛要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