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

The Blogger!


Welcome to my world . You'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 Be nice here and thanks visited ;)

The Best Thing In Life Are Free : Hugs, Smiles, Friends, Kisses, Family, Sleep, Love, Laughter, Good memories ♥
Nuffnang

Recent Post

Gurney Paragon with mum
假期后开学的第一天. Fighting !
Quotes
Gurney Paragon
Holiday
Hello August
Funny pictures
情绪化的日子
小娘惹
废话一篓篓

Footprints here!


My Past


Turn To The Previous/ Next Page


2015 Wishlist

Grow Taller
Get more money
Healthier and Happier
Weight Loss
Pass with flying colors

Social Networking

Facebook | Twitter | Tumblr


Friday 20 September 2013 @ 20:54
生日快乐
Hi 我生日过了 lolllll 今年的生日竟然在考试期间 过分 ! TT 所以我基本认为我生日当天没有人会理我 因为都在忙着考试 TT TAPI ! 你们竟然都还记得还帮我庆祝 感动 T__T 是不是Form5最后一年了所以你们对我这么好 哈哈哈 该开心还是什么 xP

Okayyy 首先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9月15号和16号 跟我家人去庆祝庆祝 之所以没有在当天(17/9)庆祝是因为我哥哥16号就要回KL了 所以就早一天两天这样啦 hehe =3 没事 我对时间这回事不是很介意 有帮我庆祝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15/9/2013

 Waiting food
 My dad and I. 我们的nose shape基本一样 ==
My brother -_-




 Mine !


16/9/2013
 Oreo Cheese !! 


 是要杀死亲妹妹吗这是
 Sui gui my brother pattern -.- 
 Love you yaaaaaaaa

 Familyyyyyy =3



Pattern gao gao haha.
拍好照片就切蛋糕咯 XD 过后吃吃吃也没拍照了就这样啦 ;P

然后隔天(生日当天)去到学校 就觉得利镁整个人很奇怪 一直走来走去的样子 没想到班上会突然唱生日歌 然后利镁还从隔壁班带cake进来 =0= 很开心很开心虽然不止是庆祝我的还顺便庆祝我的2个classmates的 xP 虽然是跟利镁提起过最后一年了叫她我生日的时候买蛋糕给我 哈哈哈哈 但没想到她会去买 而且是在考试期间 XD 爱你爱你 ♥ 哈哈哈 也很感谢有份买cake付钱的人 当天唱生日歌给我的人 当面wish我的人 通过手机电话面子书twitter wish我的人 还有那些我以为你们不记得的人都其实记得我生日 bahaha 因为考试我基本不会注意今天几号 所以你们记得我很感动 TT 爱你们 TT

Love you lah haha
 同天生日的朋友 !! XD




 Eheheheh

再来就是很过分的两个人 特地特地当晚12点不要wish我 TT 我是真的真的以为wanyi你忘记料你懂某 TT Hooi hooi就还好啦因为前一天莫名其妙的酸我说我生日竟然在考试叻还要在家没得出去庆祝什么的 所以我知道你记得的 但是没有wish我我emo TT == 但是竟然在下午这两个sampat po突然打电话来问我在不在家还叫我开门 给我surprise还带cake来和我庆祝庆祝 ! Walaoooooooo ! 我的家居look给你们看光了 ._. 来也不早一点 当时还没有脱contact lens =-= HAHA 虽然你们来是有一点点点annoying到我读书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你们哟 ♥ 因为真的没有想过有人会跑来我家帮我庆祝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 ^3^


 Rainbowwww






有时候就是感觉好朋友真的不需要多 真心的当我是宝的那几个就好了 ♥ 哈哈 很高兴认识你们结识你们 虽然你们很sampat很神经质 有时候又很吵很吵很annoying 叫你们diam还特地更加吵 TT 干吗我好朋友好像都一个样 都是这样的worrrrrr -.-
好啦还有我今年很可爱的同桌 =3= 等下讲我没有mention到你又在说你emo了 lol 但是你都没有什么贡献pun 不懂要写你什么punnn哈哈 ;P 好啦即时你对我生日没有什么贡献 在我生日当天还在11点多跟我讲sorry你要睡了不能等到12点wish我了(也不会set alarm起来wish我一下wor) 但是你也是有在2点多3点这样起来wish我一下啦 也修补了我一点点的创伤了啦哈哈xD 然后就是虽然我生日你没有贡献 平常也对我不是很好 整天吵我乱我烦我 又怪怪的整天某名其妙的样子 但是认识你也很好啦 有什么小事又点点麻烦的求你一下就会帮我陪我料 然后又很喜欢拍照 可以陪我一直拍照很爽 因为我身边爱拍照的人太少了 lol -.-  然后我也不懂讲什么啦 你好像没有什么优点给我讲hor HAHAHAHAH 总之不管怎样我也爱你的啦 xD

也很感谢今天帮我补祝的那些人啦 XD 虽然你们都没有做什么去那里陪我玩积木nia loll. 平常也都不体谅我 也整天莫名其妙的perli我 今天玩积木还害我输了一次也不要帮我排 哎呀不懂啦也很感谢你们啦 =3

Pss: 还有 许嘉盈 你这没良心的! 讲真的你是不是忘记我的生日 ?! TT 我emooooo 虽然过后你有send长长的message wish我 也讲你记得 -.- Tapi我不相信你记得咯过分 TT 给我从实招来 !! XD TT
Psssssssss: 还有 欠我礼物的几时要给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

That's all . Click my nuffnang before close thanks youuu ;)